★~橘子公佈欄~★
歡迎好朋友們來橘子窩坐坐....記得多多回覆喔!! 聖誕兩天,換成聖誕紫色板型,感謝小鏡子提供!!

目前日期文章:200703 (1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哈哈哈,這個泡芙是哪飛來的呢
是我們高大英挺205CM的國外帥哥客人送的喔
雖然在減肥,可是帥哥送的泡芙怎麼能不吃呢!!
真的..粉好吃ㄚ
  
至於這照片怎來的呢~
嘿嘿~~用我的章魚CCD拍的拉!!
哈哈!!在吃下去就變豬了啦

vicky3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將將
笨笨家族ㄟ蕉大哥要生日了
他說他要去吃
Häagen-Dazs 
所以橘子就去蒐集了一下!!
大致上人員略有敲定
笨家ㄟ蕉.輝.慧.婷.草.怡.賦

行程草稿如下:
陽光普照ㄟ4/22(日)
  AM0900~1030  吃早餐
  AM1030~1130  前往天母
Häagen-Dazs 旗艦店
  AM1130~~~~    吃完在討論行程,可往北投泡溫泉

這是天母
Häagen-Dazs 旗艦店ㄟ入口處喔




 Haagen-Dazs(有供應巧克力鍋之分店) 

 天母旗艦店 天玉街38巷18弄1號 (02)2874-5223
     營業時間AM11:30~PM10:30
 敦南旗艦店 敦化南路一段173號 (02)2776-9553
     營業時間AM11:00~PM10:30
 信義一店(Cafe') 松壽路新光三越百貨A11館2F (02)2720-8173

餐點介紹如下:
  巧克力鍋火鍋  $880 + 10%  約三人份
  皇家下午茶      $880 + 10%  約三~四人份
  甜蜜金字塔Golden Pyramid$320
酥皮泡芙包裹著香草、草莓、咖啡、巧克力、抹茶、卡士達布丁冰淇淋及桑果、芒果雪酪 ,緊密的堆疊出甜蜜金字塔,滿足您好奇的新鮮感。 

  心動比利時Belgian Waffle$280
新鮮烘焙出的金黃色比利時鬆餅,搭配草莓、卡士達布丁冰淇淋佐以新鮮季節水果,香味滿溢,令人無比心動。

  蒙地卡羅Royal Monte Carlo$240
濃得化不開的焦糖牛奶冰淇淋遇到了的經典咖啡冰淇淋,奢華地撒下核桃及杏仁碎片,在層層堆疊中,帶出蒙地卡羅的品味。 

 驚豔上海 ($280)

  花之戀Flower Blossoms$280
香脆可口的脆皮餅,盛滿著香草、草莓、咖啡、巧克力等冰淇淋及桑果、芒果雪酪,豐富的像盛開的花朵。
 

vicky3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新聞稿,過年的時候就看到了
現在才想到把它PO上來!!
同時連PO到聖林跟青年班的!!



由於天候與地理環境影響西藏佛教徒,
多以肉食為主,如今交通的開發加上觀光的普及,
西藏精神領袖達賴喇嘛期盼所有西藏人茹素,
用茹素培養慈悲心。

vicky3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的行程很豐富!!來紀錄一下好了~

  參加宗樺老爹ㄟ老爹ㄟ告別式
今天,用很敬肅的心情去參加了宗樺大哥父親的告別式
參加的單位跟道親很多,相信謝爸爸一定是一位很成功的人物 
在等待公祭的過程中,心情五味雜成
這樣的ㄧ天,將來每個人都會遇到
甚至走到那麼一次
突然分心的想到...將來如果是我呢 ?
我也會是位成功且令人值得思念的人ㄇ?
將來如果我走到那天的話
我比較偏向國外的方式,
不要香火哭鬧,不要誦經國樂
只要大家穿著素淨的服裝,一人ㄧ朵白玫瑰
每個人告訴我最想告訴我的ㄧ句話
我相信我會在旁邊哭的西哩嘩啦的!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寫這些
只是有感而發...或許有點禁忌
不過...這都是總會走到的ㄧ天
先想想應該沒關係吧!!!呵呵~~
  不過我還是想活到90歲啦!!

 帶寶貝妞妞去第一次大修剪
妞妞我是一大早十點就帶去聖安動物醫院洗澡+剪毛800
美容師竟然說要等到下午三四點才能拿了!!
真是有點捨不得,妞妞你要勇敢喔!!
等參加完告別式之後,跟輝飛也似的去領狗~~
ㄧ開始還認錯哩,真好笑~~
不過我們家妞妞的新造型還不賴唷~~


  小血拼了一下
今天還是忍不住跟輝去血拼了ㄧ下
直接秀出成果就好~~害羞
1.粉紅碎花膝上襪 79
2.粉紅珠光口罩     25
3.藍芳格口罩         25
4.紫幸運草水鑚小髮夾  29
又小小的敗家了~~


vicky3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次的武陵農場春遊,有很多的開心
建旭老公有放假可以去-開心
毛毛細雨的天氣放晴了-開心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美麗-開心
好友聚會的無敵狂拍照-開心
無忌憚的享用美食佳餚-開心

  這一切的開心,要感謝為我們付出的所有人囉!!



vicky3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一直都遺忘了大年初一表演有美美的照片!!
別看我們只穿短短的無袖跟短袖!!
其實是冬天的山上阿..風咻咻的勒
難怪我大年初三就感冒了呀!!!
P.S 
看自己沒帶眼睛跟化妝的樣子,還蠻正的呀
   
平常真的太樸素了點!!看來快點去採購隱形眼鏡好了!!


vicky3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發現最近跟豬沒兩樣,一直都在吃
早上晃網路的時候,發現有一間在松江路上面的店家
叫做【1/2鬆餅廚房】,離我們公司很近
我整個興趣大起,不顧早上所訂定的減肥計劃
就撥了電話給婷婷,問他要不要一起去肥一下!!
他被我說動了,兩個女生就約好準備去嚐鮮!!
這家店外面看起來就像一般的開放式咖啡簡餐店
看了菜單之後
我點了
▶泰式檸檬魚排餐+1/2咖啡+抹茶鬆餅=196
婷點了
▶茄汁義大利麵+蘋果醋茶+抹茶鬆餅=175
這些套餐都含水果跟甜點紅豆粥
吃的好飽好飽阿!!
原本來的時候人不多,等我們走的時候已經滿了!!
生意真好呢!
可惜是臨時起意沒帶相機
下次帶老公來的時候再來拍!!
  神ㄚ..又要從明天開始減肥了!!

 店家:1/2鬆餅廚房
 地址:北市松江路183號(錢櫃KTV附近)
 電話:2517-9882
 餐廳網頁:
http://tw.myblog.yahoo.com/jw!MPb1uqWcGRTXiPscU73WnyoXbM0-/

vicky3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3/16ㄟ行程如預告一樣順利進行
老公接我下班後呢,就直接前往[SOGO復興店]
這是第一次去SOGO復興店新館逛逛
第一個很深的印象就是...它的機車停車場非常小ㄟ
哈哈..大家有機會騎機車去可以去停一下..
再來我們就從B2進去,B2就是美食街了
為了等等的肚子著想,當然就去看有沒有素食阿
真的有ㄟ,叫做[健康素食-眾流素食]
不過我們還是先往B3去找目標
一下B3,我們家老公就被SUPER MARKET吸引了
他是看到大賣場就會凍不了的人啦!!哈~~~~~~~
所以就也進去逛阿逛..蠻多國外進口的產品ㄟ
不過我醉翁之意不在酒..就一直催著說要去吃麵包
就晃一下就出去了
嘿嘿..找到目標物囉-[O SHARE] !!!!!!
不過因為排爽報優惠的人很多,所以要排隊到七點
看...老公排的一直打哈欠囉!!也真難為他啦....



終於等到七點,隊伍開始緩緩前進
大家都拿了一盒,都很滿足的笑著
換我囉.... 
因為吃素的,所以總匯換成和風蛋沙拉





P.S 噗..下面是回到家之後
剩下的七個可頌..妹妹們都流口水了呢.. 
在相本有每個的獨照跟介紹喔



帶著滿心的喜悅,去剛剛找到的眾流素食
點了猴頭菇套餐$150 & 紅燒麵$100
很特別的是老闆會發給你一個震動器
你可以先去找位置,等你的餐點好了
那個機器就會震動,就可以去取餐耶,特別!



滿足的吃飽之後,就前往去西門國賓
[300壯士]!!!
挖..這電影是結合了歷史&猛男&血腥&智慧
會不斷的看到那300壯士為了國家與忠誠
揮動著武器與汗水..真的好看喔..我喜歡!!!

推薦指數


vicky3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幾天欣欣的心情都不太好
因為他家巷口的小黑,被汽車撞到了
目前的狀況是脊椎受傷,影響到神經
附近的住戶都非常關心小黑
因為小黑已經默默守護大家九年了!!
那份忠誠與盡責
讓大家都把小黑當家人一般關懷
今天是小黑是否能站起來的關鍵時間
小黑!!你一定要~~加油喔!!

小黑一定會健康的對不對

   
呵呵~~
有這麼多人的關懷與信心,小黑一定可以的喔!!
  
 

vicky3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晚上建旭老公沒上班
所以我們要去SOGO吃【法式可頌】 
然後再去偶ㄟ御用電影院-西門國賓大戲院
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

在這裡先介紹一下這部片子囉
等看完再補上心得囉!!
 



劇情大綱
【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
帶您重返西元前四百多年前,波希戰爭中發生在俗稱為溫泉關的色
摩比利山隘口前,一場腥風血雨嚴酷廝殺的古代殺戮戰場。當時,
寡不敵眾的斯巴達國王李奧尼達(傑哈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飾演)
,在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的情況下,親自率領了300名斯巴達勇士,誓死
浴血頑強抵抗禦駕親征的波斯國王薛西斯一世以及他麾下的百萬波
斯大軍;而這群斯巴達戰士視死如歸的英勇壯烈犧牲,最後終於激勵
其他希臘人民同仇敵愾、共同抵御波斯大軍入侵佔領的決心,並讓
西方文明初出萌芽的民主體系得以保留最後一道防線。

【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改編自法蘭克米勒同名史詩繪本小說,
重新詮釋西元前四百多年前波希戰爭中的一場色摩比利山隘口戰役,
李奧尼達王(傑哈德巴特勒飾演)率300斯巴達士兵,以寡擊眾對抗波斯
國王薛西斯一世與他所率領的波斯百萬大軍;面對如此難以克服的對手,他們的英勇與犧牲激勵了所有希臘人對抗波斯敵軍,為當時的民
主體系保留了最後防線。本片結合真人動作與電腦虛擬背景的技術,
實現【萬惡城市】作者法蘭克米勒在經典繪本小說「300」所表達的
恢弘史觀。
聽說是一部超MAN的電影,期待囉!!

vicky3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是3/14耶,我只記得是楊老大的生日
下午才知道今天是白色情人節勒!
為什麼會忘記呢,因為已經跟建旭老公喬好了
由於情人節實在太多了,這樣一年要過的節日太多
所以我們送禮只送1/23.7/23.9/05.12/25還有七夕
其他ㄟ就去之好料就好!!(這樣好像就夠多囉)

今天帶楊老大去之前吃過的薇真咖啡館!!
老闆依然很親切,餐點依然粉好吃!!
呵呵...楊老大..生日快樂囉!

vicky3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http://blog.xuite.net/amanna/test/8938069
很多的網路圖片

http://www.wretch.cc/blog/samwoo
米滷蛋的網頁唷
         

vicky3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icky3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耶...前幾天聽到鳳伶說麥當勞現在使用的油都是植物油
而且炸物都分開處理的時候,整個是心花怒放!!
這代表著...
我們吃素的PEOPLE也可以成群結伴的
去M大口地吃著薯條喝著可樂勒!
昨天就跟我的好姊妹婷約好去西門町血拼鞋子
順便麥當勞去證實一下..
當然下午我已經打電話去好幾間麥當勞確認過了
超期待的...邊騎車就肚子咕嚕咕嚕叫的
果真....可以吃..我們就買了兩大薯&蘋果派&紅豆派&飲料
舒暢阿....這可是我學生時期的夢想ㄟ..讚

酒足飯飽後..當然就要開始今天的目標..血拼鞋子!!
血拼的過程..就不複雜交代了..
直接發表兩個敗家姊妹的敗家成果
[敗家婷]                  
1.咖啡長馬靴一雙
2.紫色淑女休閒鞋一雙
3.造型髮夾五支
4.短褲一件
5.短裙一件

[敗家慧]
1.咖啡長馬靴一雙
2.粉紅色淑女休閒鞋一雙
3.藍色造型帆布鞋一雙
4.建旭老公外套一件
5.建旭老公上衣三件


女人嘛..血拼是天性拉..哈哈

vicky3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這家是在天合開會的時候看到的名片
感覺還蠻清幽的ㄋ
嘿嘿..而且還有石鍋拌飯ㄟ
又多了一個可以跟老公去吃的地方囉
**原素風味舒食**
營業時間
10:00~14:00 17:00~21:00
地址
106 台北市大安區 麗水街14巷2號
電話
(02)23933489

http://www.wretch.cc/album/earn517
http://www.wretch.cc/blog/cimmeriens&article_id=6569511

 

vicky3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中午去公司轉角早餐店買烤蔬菜的時候
看到爽報有OSHARE(歐夏蕾)折價卷
看到那些法式可頌,突然好想吃喔!
索性就跟老闆娘要了那份報紙,
回公司之後就開始搜尋,就查到了以下資料
**OSHARE(歐夏蕾)**
太平洋SOGO復興店B3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3段300號
電話:02-87726062


我很衝動的呢,就打電話過去問素食可不可以吃
那店員姑娘說..可以阿蛋奶素!!鹹的就是和風蛋沙拉
超興奮阿...要找時間跟老公去吃!!一定要!!!
等我吃過之後,再好好介紹一下~~
http://blog.pixnet.net/mei1980/post/1974388
這邊有網路上的饕客介紹的,大家可以先看看!

P.S  其實我不是個很愛吃甜的人耶,只是很好奇
要吃這些可是要減肥個三天才能的唷!哈~~~~

vicky3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3(六)
原本計劃3/3.4要來個小旅行的
天殺的說要補假,3/4青年班又有課程
只好任份的去上班!!
好在..副總宣佈說十點後要是沒事的人就可以下班了
歐耶..馬上摳老公來接我!!
之後就想想整個下午要幹麻呢..
嘿嘿..我們就殺上陽明山囉..
從[仰德大道]上去--先去[花鐘]賞花
櫻花都謝的差不多了.好險還有一點點
可惜沒相機,我要快點存錢去敗一台相機,才能紀錄美景
賞玩花..就去[竹子湖]踩海芋,人還頗多的呢!
就挑了一家進去採,現在的店家噱頭就是..
在海芋上面噴漆,有紫色黃色藍色粉紅色等繽紛色彩
可惜我穿靴子,所以幾乎都老公下去採啦,我在上面指揮,呵呵!
採玩海芋,就選了一家吃[午餐],點了炸豆腐香菇&炒a菜&菜圃蛋
還不錯吃啦..反正晚上又要吃大餐,不要吃太多!
之後我們就沿著山路,吸收芬多精往[淡水]方向下山
真是一個不錯的約會呢!
回到家稍坐休息之後,就準備去[千壽屋]吃飯
約了阿哲,宜容,同學,還有輝.婷.小平
雖然是兩批人馬不同組合,不過大家都因為美食充滿愉悅心情
氣氛還不賴唷!!!
總之,今天是很順利又開心的一天!!



vicky3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