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公佈欄~★
歡迎好朋友們來橘子窩坐坐....記得多多回覆喔!! 聖誕兩天,換成聖誕紫色板型,感謝小鏡子提供!!

目前日期文章:200802 (6)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嘿嘿.......現在是凌晨0345
還在努力的列印這禮拜六日要用的東西
趁著印表機狂印的空檔中呢...
來分享一下最近出現兩天的新髮型----直髮

在哈尼去喝前公司春酒的下午
我來去我們家御用的小林髮廊,準備好好來款待我的頭髮
原本一直想要把留了一年捲髮燙直的
不過在設計師的建議下,我只補染了新生髮
因為他說我的捲度還能撐半年..可別浪費囉

爲了不讓我哈尼太失望呢
我就請設計師幫我夾直....可以撐個兩天
噹噹....就是這個水水樣囉
其實我也蠻尬意直髮的....所以期待半年後囉

vicky3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哇哇哇
好神公仔兵團壓境囉~~~~~
真的超級可愛的!!
三組好神公仔呢~
是準備這禮拜兩天一夜營隊拿來當道具的
拿到貨以後,忍不住把它拿來佛光普照一下
真的是有夠古錐的。。。難怪一堆缺貨的
尤其是財神啦。彌勒佛啦。土地公啦。。。。。。
看來。。好神也是有人氣排行榜的喔。。
保佑我唷~~耶

vicky3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嘿嘿......真的是很久沒來發文章
忙到天昏地暗阿........
沒關係,我派我家林妞妞展示最新造型-三口組露單肩
來跟大家拜個晚年!!!!!

祝大家....元宵快樂喔!!

vicky3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情人節前一天的晚上
我跟哈尼九點左右才出門血拼
先到仁愛眼鏡買哈尼的眼鏡,這應該是半年來第三付吧
只能說.....常換造型也不錯啦..苦笑

眼鏡買好之後終於輪到我的三合夜市囉
由於時間已經不早了,我只能快速掃過
好在只有打算要買馬靴,所以很好採購
貨比四家後,選定一雙下好離手
以下是我的戰利品囉
手染綠的平底馬靴一雙    $490
120DEN伸灰褲襪            $100



在來就期待著我的2/14情人節囉....

P.S  今天猛然看到磅秤上竟然有五出頭我要暈倒了......
決定了........明天早上地瓜參+中午茶葉蛋!!!!!!!

vicky3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年過年初一下午就搭了飛機來去屏東
帶了一大堆東西,包括伴手禮丫,行李丫,妞妞丫
重的要命,不過伴手禮就是要伴手帶過去才有禮貌!!
所以再重我都要自己拿去!堅持......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初二早上,難得睡到了快十點
跟哈尼吃完早餐後,就開始來去廟與巡迴
第一站是慈后宮--主神媽祖:我求了全家的平安燈跟祈福卡


第二站是城隍廟--主神當然是城隍爺囉!!!
也去旁邊新蓋設的五路財神廟替我老爸跟哈尼求個進財符招個財
還有一堆....錢母!!!!!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第三站是南海寺--去供拜哈尼的爺爺跟阿祖
雖然是不同的宗教不過也是很莊嚴肅穆的!!

第四站是上帝公廟--主神是玄天上帝
是哈尼爸爸常去的廟宇,
也是第一次碰到起乩就說結婚記得要請他的神明,粉妙!!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拜完之後回去,下午開始打麻將......................
妙囉...底兩百台一百
我有史以來完最大的一次,以我懂規矩的情況下
當然不能贏哈尼家人的錢阿,所以我輸了一千五
鎗鐺.......
晚上更慘,輸給了他手氣超旺的姑丈一堆自摸
把哈尼爸爸給我的資金輸到只剩四百

吃完晚餐後,終於不玩麻將,改玩牌七
原本以為牌七很簡單,沒想到....超甩心機的
哈尼整個不想讓我上牌桌....因為太肉腳了
真過分!!!!

初三.............
也是下午開始打麻將到半夜兩點
好在...有小賺!!!
送財

初四.............
上午的飛機中午就到了
不過我卻急著找醫院,因為...........
憋尿憋久了..尿..道....................................抗議了
哀.....悲情的小膀胱阿~~~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不過我賭性堅強,晚上繼續去阿哲家大戰一夜
贏了一千大元...當然是請大家吃早餐囉

初五............
睡翻了......一直到晚上才出門幫媽咪慶生

慶完生回來....
重要的事情來了,就是....敎會我媽咪打麻將
哈哈......又打了麻將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整個就是沉溺在麻將聲的一個過年...........大家發財囉!!
財神

vicky3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嘿嘿,終於有發文的時間囉
今兒個是除夕,照往年慣例一大早我們一家五口就搭著Texi來去大園的奶奶家
在一番拜拜之後呢,就是大夥吃團圓飯了!!
咱們游家的男生阿真的是胃口比較小,我們家三個女生都吃的嚇嚇叫呢
哈哈哈,難怪身材這麼難保持阿~~

用完餐之後當然就是小朋友最愛的"紅包時間"!!!!!
不免俗的,我已經再工作了所以一定要包給奶奶
照理來說,應該是不能再領紅包了
可是奶奶跟叔叔對我真好,說我們游家的小孩可以領到結婚啦
哈哈哈......開心開心

紅包時間過後,就是我們三姐妹逛街時間
說真的,大園的物價真的有比台北低
我們都趁回大園的時候好好的採買一頓!!!!!
今年買的比較少,戰利品有
灰色踩腳襪+口罩三個+指甲剪+給林媽媽的伴手禮

說到林媽媽的伴手禮,真的是精挑細選~~
因為聽說林媽媽喜歡收集香水迷你瓶!!

我真的是沒研究香水,不過還是努力挑了一下
挑了以下幾種


迷你瓶小歸小,不過造型可是一點都不馬虎
難怪這麼多人喜歡收集,便宜又不佔空間收集方便

希望今天挑的跟林媽媽原本收集的不要撞"瓶"喔

也祝大家
鼠年行大運,發大財!


vicky3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