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電影,原本沒什麼注意他的!!
禮拜天剛好哈尼放假!!問問他想看哪部電影~~
他說他同事說這部超好笑,全場無冷場
唷~這到引起我的興趣!!
目前我真的從頭笑到尾的只有博物館驚魂夜!!!
笑到肚子痛勒!!!
決定後馬上上網定中和國賓ㄟ票

呵呵.......我知道很多網友不喜歡人家寫內容拉
我就寫寫我的幾點心得就好

1.男人跟女人對性的觀念大不同
男人,往往送上門的,不太會拒絕(當然會挑貨色~~~哈)
女人,感覺為重,沒有愛的成分能性的很少(帥哥~考慮)

2.男人要花心思知道女人要什麼
劇中在中間的部分,男主角因為害怕,所以瘋狂求愛
覺得女人應該都愛這些東西,花ㄚ~禮物ㄚ~驚喜ㄚ~(的確是很愛耶)
不過...我覺得女人最重要的是要穩定感!!!!!!!!!
男人也要從細微處去觀察到底女人要的是什麼!

3.世界上每個人都有遇到真愛的機會
這句話送給常在感情上受挫的朋友們
我常常安慰朋友們
當感情不順,其實是對方可惜了,他沒辦法感受到你的好
沒關係的,下一個真愛出現的時候,就是你賺到了!!
女人要等疼惜你的那個真愛才值得!!

這部片ㄚ,橘子給
(滿分五顆星)
難怪他會在美國上映後直衝票房冠軍!!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3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