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7(六)
難得一天的行程分兩篇寫
中午是去耀儒的訂婚宴
下午四點左右到家就開始補眠到七點哈尼回來
                                                      
因為全家都吃完了!!
所以....我們小倆口自己外面解決
討論了一下,決定先去三重吃鍋燒麵,再去南機場夜市
為了夜市還有空間吃東西
所以我們點了一碗鍋燒意麵公家+小菜
還頗飽的耶...........以後可以考慮這樣點

之後就前往萬華的南機場夜市
這個夜市,一直都聽有聲看無影
就是聽過但是沒去過
終於要來去一窺究竟!!
憑著之前問蕉大哥報路的印象+路邊機車行問路
 
終於到了南機場夜市ㄚ!!
其實我經過過耶...只是那是白天,看不出來晚上熱鬧
南機場夜市,其實以吃為主
大概由兩三條小巷子搭配一條主巷子
素食的攤子,只看到兩攤
其中一攤是蕉大哥推薦有好吃的臭豆腐
就呼它點了一份來嚐嚐!!
還OK拉...不過逢甲的超大臭豆腐更優!!!!!!
哈哈

逛了半小時就逛完了,還不到八點ㄟ!!
我就跟哈尼說太早了,我還想去逛士林
嘿嘿....我們倆就駕著小白直奔士林夜市
真是人山人海,不愧是週末的士林夜市

大家都常來士林夜市,我也不用多介紹什麼
就介紹我的戰利品就好!!

 南機場臭豆腐
這個臭豆腐是剛剛南機場的臭豆腐
最近好像都不流行切塊在炸
它的泡菜,有點像配油飯的泡菜




 戰利品A:華麗耳環架
定價$190,殺價到$150
這是我夢寐以求的耳環架ㄟ
就是可以把耳環都掛在上面展示,不用都擠在盒子裡
我回家算了一下,可掛14付耳環喔!!!
超滿意的~~~耶


 戰利品B:銀色囍字耳環
挖賽,各位看倌都知道橘子哈很久的
終於讓我撈到好康的了
耳環+項鍊一共$290
不過那項鍊不太實帶
所以我只買了單買一副耳環$100
有金跟銀兩色!金色略顯俗氣,所以我買銀的!!
尬意的阿....
 真是滿足的夜市之旅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3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