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冒才剛好,天氣也好轉了

莫名的滑一跤,讓我的腳包了一大包
到底是怎麼發生的呢?
話說禮拜一的晚上,原本打算一吃飽就要跟哈尼來去家樂福新開的HOLA逛逛
可是吃飽就想要躺一下....本來躺了就不想出門了
後來萬般掙扎後,還是起身決定出去
下樓梯的時候還跟哈尼撒嬌要背背....哈尼也背背了
結果到二樓的樓梯就放我下來自己走
我就自己走囉....走著走著...

慘叫聲繚繞....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莫名的給他跌倒了....當我回神的時候已經坐在地上

右腳腳踝椎心的痛
讓我坐在地上狂哭

我哈尼還搞不清楚狀況的鬧脾氣勒.....就已經很痛了還在那邊生氣
後來當然是有呼呼拉

然後就扶我回四樓的家,
我阿爹看到就說...受傷不會趕快去醫院喔..幹麻又上來

也對喔....幹麻上來
又忍著痛走下去

還是延路哭著去醫院,哭著看醫生
因為真的超痛..........整個腳馬上就腫起來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醫生說.....只能先敷藥..明天再來照X光!!

回家當然就是馬上睡覺...避免走路

隔天腳比我想像中的痛多了...右腳完全無法使力
所以我就請假了.....
哀..連續兩個禮拜二請假....都快被老闆殺了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老媽帶著我去看醫生...也照了X光,好在骨頭沒裂縫跟碎片
又包了一大包的腳回去
作了受傷的人該做的事情
就是
睡了個飽覺...躺著看電視...吃吃喝喝
哈哈哈!!!!
great.gif
啊...忘記提另外一件倒楣的事情
就是.....請假的那天,我順便去郵局領了我的限掛
他是一張

六百塊的罰單

滴滴滴

我的心跟荷包...在淌血ㄚ

人真的在倒楣的時候,事情會一起來
人客ㄚ.....注意安全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3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