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8/1/23
是我跟哈尼交往第四年了
其實我們也不是真的這天才正式開始交往
只是這天...比較好記..也算是第一次正式到他家去
所以就選了...123....到台灣(哈哈..搞笑)
四年來......
官方一點的說法呢...我們彼此在跟對方學習
通俗一點的說法呢...我們彼此在跟對方磨練
兩個人在一起..就是彼此的磨脾氣,了解哩哩喳喳的個性
四年來......
雖然有時候真的會被哈尼的獅子脾氣氣到番掉
可是哈尼也真的常常讓我感動
他的大男人外皮底下...還是擁有一顆溫柔的心
許多小動作...都讓我覺得窩心(雖然有一些也會讓我想扁人..哈)
四年來......
感謝哈尼爲我改變的一切
感謝哈尼陪伴我走過時光
將來我們還要走過無數的四年喔...
要一直賴著你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3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