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終於又來補文章囉

晚上還被哈尼嫌棄了一下
說太混了.....................................................
偶就是不服氣啦...就算熬夜也要拼一篇出來

其實每次出去玩,都有拍照片留念阿
只是真的上班網路都爆慢的...等他開好我的靈感都馬跑掉了

這次來分享的是三月底去高雄玩ㄟ代誌
這次算哈尼良心發現,禮拜六晚上終於要帶我去高雄走走
還帶我去很久沒去的六合夜市ㄟ...
原來!!他是想喝有名的木瓜牛奶啦.........
切........................切
不過到真的是很好喝

六合夜市對吃素的人來說,並不是個好所在
因為....賣素食的攤位超級少,通通都是葷的跟飲料
不過我可是有戰利品的!!!!
就是......我最愛的

囍  字

鑰匙圈


可不得了,罕見的愛物啊...而且還有兩種造型
一種是圓邊,一種是方邊
不過礙於預算跟我想要跟哈尼圓融的相處
我就買了....這個



超愛的ㄚ...................
哈尼改天選個良辰吉日來換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3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