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為了這個公仔寫一篇呢
因為阿~這是我跟老公攜手抽中的唷
話說..那天的早上老公送我上班
我們為了繳卡費就去晃了一下7-11
再7-11裡面看到買飲料送公仔的廣告
而且這公仔是水果系列~
重點有橘子造型喔!!!
當然~老公看出我對公仔的渴望~
我們就去挑飲料了
挑完飲料就可以去拿公仔..
這時候就是要來一下完美的配合
就是...我說我要什麼造型..老公用它的好手氣去幫我抽
果然果然果然!!!!
就是橘子的拉...超級HIGH
搭配無間吧...這不只一次了唷~以前也是有輝煌的戰績的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3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