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老公兩個月沒回去屏東了
好在這次端午節有讓他排休
當然是馬上定機票阿...
陪他一起回去看爸媽囉

這是等登機的時候自拍的
我還跟老公約法三章..這次回去不准鬧脾氣阿..
要是我鬧脾氣也要讓我..哈哈..打勾勾果然有效阿 

屏東的天氣..真是酷熱...
我的手跟腿都黑一層了
這個蛋餅是我們每次回去早餐必吃!!
不是我在說...雖然有點油但是超好吃啦..   

這次回去我跟老公根本就是輪流睡翻
我負責睡早上下午...他負責睡晚上
所以等於沒什麼出去玩
嘿嘿..看得出來哪隻是我家妞妞ㄇ

江江..答案揭曉
左邊是我家古錐妞妞,右邊是妞妞的淘氣弟弟叫做奶茶
都超可愛的阿...兩隻都白色加咖啡色的


不過最後一天終於有去高雄ㄟ夢時代七投..

別懷疑...我們是從屏東騎機車去高雄的...
飆風2人組阿...挖哈哈  


騎了大概一小時,終於看到那大大的摩天輪囉..乎哈



這是一定要的阿..哈哈..在累都要去
當然又敗家了一堆...
夢時代真的很大..我們從十二點半逛到三點半
才逛完夢時代..另外一邊的日本百貨都還沒逛勒
我就餓了...就去B1吃東西
好在有找到兩家有附設素食,不然我就要投書抗議阿
老公吃的是素排套餐..很香很下飯喔   $150大洋


我吃的是素蔬菜鍋  $120大洋,還不錯囉..湯頭有點像羹湯!!


最後要回去的時候,發現練外面的櫥窗都很有FEEL阿 
就又忍不住乎它拍一下
幸福的新郎新娘櫥窗..也讓我們畫下夢時代的旅遊逗點
為什麼是逗點呢..因為下次我還要來把沒逛完的逛完啦
  耶..........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3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