鐺鐺..終於輪到我家那口子生日囉
三挑四挑..他說他要去貓空作貓纜拉
不過貓纜最近真的很不穩定
大家都不敢坐!!
所以我們就挑了間風景美氣氛佳的茶館吃飯囉
這次的人員有~~壽星+笨家四口+草+怡+賓
因為上去真的太餓了!!
本來應該當壓軸的蛋糕..竟然變第一道菜..
瞧瞧...大家爭食阿
擔任攝影師的我..只吃到一口跟收尾..多可憐


再來一道一道的菜上來了..
當然可想而知...也是撐不到三分鐘就見底了!!
大家真的粉餓...掃空阿!!

吃飽飯..當然就開始先搬禮物囉
除了我們笨家的紅包以外呢
我有偷偷準備一個神秘禮物..嘿嘿
這可是攪盡我腦汁想出來囉.. 
看得出來他很尬意拉!!(不尬意也不能嫌...)



頒獎完..當然就是開始悠閒的泡茶囉
今天都是讓我們蕉大哥服務...還不錯唷
老闆娘還有招待我們兩樣茶點...棒棒



看著遠方的101+歡樂的喧鬧聲!!
這樣的聚會....真的很快樂喔
期待..九月份我的生日囉!!!!!!!
 開始想我要去的地方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3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