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公佈欄~★
歡迎好朋友們來橘子窩坐坐....記得多多回覆喔!! 聖誕兩天,換成聖誕紫色板型,感謝小鏡子提供!!
   
  
 
 
綠島監獄外的大合照
  


茶64color這是第三屆好朋友旅行團
第一年的南投行
第二年的墾丁行
到今年的綠島行
大家都藉著每年的這次旅行,
來好好放鬆與犒賞自己一年來多方面的辛苦
也同時珍惜大家彼此之間的戰友精神

今年主辦人是我!!
所以禮拜五晚上跟大家公告十點到台北火車站集合
想說提早約五十分鐘綽綽有餘了
哈..沒想到...大家還是搞不太懂那複雜的火車站
所以也是剛剛好時間全員集合,準時的上火車囉!!
上了火車後,才發現火車票不是隨便定定的阿
不注意時間跟車次,是會定錯跟坐錯的阿!!
好在有請旅行社幫忙,謝謝"小小姑娘"囉!!

在一夜顛簸跟原住民的歌聲陪伴下,
我們準時的在六點出頭到達了台東火車站
噗....一下車,我們翔哥就被超大隻綠色的螽斯愛上了
哈哈......他大概以為我們翔哥是移動式樹枝吧~
大夥陸續解放過後,我們就上了粉紅色的小馬巴士往早餐店出發囉!!

小馬司機在車站附近找了間早餐店讓我們去填飽肚子
我們13人陣仗,老闆娘可有點應付不過來阿....
又加上我們要趕上七點半的船,老闆娘更是緊張阿!!
不過.....果然讓我們吃了噸好吃的早餐,
也搭上了我們的"綠島之星" !!
大家果然是沒經驗的,被那大風大浪打敗,吐的東倒西歪
因為在那恐怖的船艙內,就算不想吐,都會被旁人的$^&*()所影響
好在..我有配合著閉眼冥想加上深呼吸絕招....沒被催吐!!!
 

終於抵達了那盼望的綠島了
飯店的人舉著寫著我名字的牌子真是令我害羞阿~哈
大叔先帶我們去領機車,這機車還不錯,只有祥恩的龍頭歪歪的以外
其他的都還不賴
領完車,在去全島唯一的加油站加油~~~真是獨占市場阿~賺番
之後,我們就到了我們的雙發渡假飯店去放行李!!

由於我們1120就要回來用午餐了
所以我們早上
只去了綠島遊客中心+燈塔+觀音洞+還有個什麼文物中心的
中午的餐點是七菜一湯....大家應該是因為都吐完了
所以一下子大家都吃光光囉!!  
吃飽後..大家就回飯店稍作休息,等待兩點去做水上活動
兩點到了...天公卻有點不做美..西哩西哩的下著雨
飯店老闆說雨太大浮淺跟半淺艇都很難去玩,要我們等雨小
好在雨有漸漸變小..大家就穿著雨衣去浮淺了
浮淺的裝備可真是複雜阿!!!!!
教練耐心的教我們一些基本概念後
就準備帶我們出航去了
挖賽.......海底真是美到一蹋糊塗!!沒想到海面以下竟是如此繽紛
聽說梅雅他們搭半淺艇的,雖然不能碰到水,但是開到更外海去
看到更深更廣的海底世界!!!超棒的

大家整裝完畢準備出海囉!!



大家結束了水上活動之後,就各自回到房間盥洗,等待六點BBQ到來
晚上的BBQ,因為我們吃素的緣故
能吃的有限,不過好在有去跟老闆娘爭取,多了蠻多東西的
烤著烤著,雨突然變超大,像在做颱風一樣的掃雨
不過大家的心情就跟烤爐的溫度一樣沒有刪減...持續HIGH!!
吃飽喝足後....大家就回到飯店去..自由活動,
逛街的逛街,休息的休息,
出去玩怎麼會沒有夜生活呢!!因為明早五點半就要早起去泡溫泉囉!!
所以大家的共識是.........要早睡!!!

五點的鬧鐘響起...我竟然...是我們這房第一個起來刷牙的耶
真是難得....嘿嘿
大家也都準時的五點半大廳集合!!!
只是天公不做美...又是風又是雨的
不過沒在怕拉....風雨無阻...往朝日溫泉前進
到了朝日溫泉,發現早起的鳥兒超級多的
才一進去沒多久~~雨勢便大,大家就窩在小小的溫泉房裡面等雨停
好不容易等雨停...當然就是出來狂拍照囉!!嘿嘿..
下面這張是三個海盜女的爆笑照!! 
  
 
   
  
 
 
超爆笑海盜女組合!!
  

這是我們在朝日溫泉偷牽人家機車來當腳架的大合照
   
  
 
 
朝日溫泉大合照
  



離開了朝日溫泉,大家就去吃早餐
吃完早餐,各自回房沐浴等待十點退房
再來就是刺激的風雨中繞綠島囉!!!!!!!!!!!!
沿途我們把昨天沒看過的景點都看過了
綠島真的不大...但是有他的美值得我們讚嘆

回程搭船,大家有了萬全的準備
吃酸梅的吃酸梅
擦活絡油的擦活絡油
聽音樂的聽音樂
馬上睡覺的一堆
哈哈....這些絕招讓我們一覺到台東..讚阿 


到了台東..依然下雨...唉
兩台小馬巴士將我們送到史前博物館
由於史前博物館五點就給他關門
所以我們也等於只有一小時不到的時間可以參觀
大家...看的超認真的!!光研究古老航船地圖就快20分了吧
哈哈...
拍照的拍照~~血拼紀念品的血拼
我們CALL的計程車司機準時的在五點五分到達
我們就來去台東市區吃晚餐...買紀念品
七點左右準時到達台東機場....領取機票!!
這時候才真正了解...很多人真的不懂做國內線飛機的方式阿
下次的主辦人....千萬要叮嚀清楚
八點一到....登機......回台北囉!!!  



P.S
在禮拜六等待BBQ的空檔時間
偶們已經招開好朋友大會
定出下屆好朋友旅行的主辦人跟規則
第四屆好朋友主辦人為祥恩與意絜
規則.....在家還沒KEY好..擇日補上
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icky3573 的頭像
vicky3573

甜心橘子窩

vicky3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天使貞
  • 姐姐~
    下屆的主辦人..是祥恩和意絜~
    搞錯嚕!!!
  • 哎呀``
    你看看我多尬意你家翔哥
    馬上更正囉..

    vicky3573 於 2007/08/30 09:38 回覆

  • 貞小伶
  • 看起來好開心哦~~
    綠島浮淺真的很讚~
    希望有機會能參與你們的好朋友旅行。
    但要等筠筠長大還好久哦~~
    羡慕!呵
  • 不用等到筠長大阿
    請媽媽帶一下嘛~
    明年~一起囉

    vicky3573 於 2007/08/30 18:04 回覆

  • 游小諭
  • HI~~HI~好久不見囉~~
    唉唷~看妳們玩好好玩喔~~
    我也想去綠島玩...
  • 蘇小草
  • 公報私仇啊

    那個影音檔啊~~
    最後的人員名單~~
    妳是懷恨在心~公報私仇吧~~~~~
  • 那個確確實實是意外阿
    而且當我發現的時候
    到抽一口涼氣!!
    因為漏掉的不是別人
    是蕉草賢伉儷!!!!!!!!
    在找時間改囉!

    vicky3573 於 2007/09/04 17:5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