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9/14

今天橘子中午去挑生日照的毛片
總共拍了二十幾張

原則上只能挑五張,要是再多挑就要一張多三百大元
橘子刪ㄚ刪,剩下十幾張的時候
剛好林老爺打來,當然就趁機ㄋ一下 
嘿嘿.....果然
心臟強了點
就硬是給他總共挑了十張啦
後來客服帥哥才跟我說,因為我挑了十張
所以可以免費獲得  
小相本+光碟CD作封面跟封底
嘿嘿~~也不錯喔!!!!
反正~~一年一次嘛!!!!!!!!!!!!!!!!!!!!!!!!!!!

由於去年橘子走純白路線
所以今年橘子走冷艷路線


自己看了都有點不習慣說.....
因為完全都沒笑容

而且

我發現

二十幾張裡面,竟然只有一張是拍我右臉
其他都是左臉耶!!!!

我的右臉,也是不錯看的嘛!!

 

其餘的照片在相本喔!!!!!看倌們可以去晃晃喔!!
可別嚇到喔

嘿嘿



今天也幫梅雅拿了成品光碟
當然就幫她把照片也放到了我的相本
梅雅這次呢,走

 公主甜美風 

跟橘子的風格是完全相反的
不過也非常正喔!!!!! 

順便幫她放送一下囉!!
 

  期待0928的正式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3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