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女人真的是衝動又愛美的動物

橘子距上次燙髮已經是今年一月的事情
看著最近整個頭髮都抓不出型,只能一直綁起來
整個心情都很不央
本來預計要撐到年底再去燙,剛好禮拜六下午有空閒
好啦!衝了ㄚ...管他燙下去會不會透支...美比較重要

禮拜六下午就到我們家御用的新莊小林髮廊
找我們的御用設計師~瀞云來 "SAYDO"

瀞云看到我,只問了我燙直還燙捲
我說燙捲ㄚ....不然後腦杓太扁不好看
他說好,那這次幫我燙兩種捲度好ㄇ~~熱塑+玉米鬚
我說會很砰ㄇ..他說不會
我說可以維持長度ㄇ..他說可以
我就放手乎他燙了......

第一個步驟~~修剪!!
修一修!果然精神多了....不過還看不出來造型




第二個步驟~~上軟化劑!!
就像洗去頭髮的記憶一樣,去除之前的捲度



軟化完成,洗去之前捲髮的捲度
就變直髮囉,還蠻清秀的(哈~~自以為)



第三步驟:上捲子
這個步驟才是煎熬ㄚ,厚重的捲子一層一層加上去
客倌們看到照片就知道那多恐怖了
大概有二三十個捲子在我頭上
正面活脫脫像個韓國人ㄚ~~哈哈
側面背面也滿滿的捲子
中間直髮的部分是留著要夾玉米鬚的

由於是熱塑燙,當然就是要加溫囉
那也是很痛苦...你會感覺頭皮一直再加熱
橘子就卡秀皮ㄚ~~一直哀哀叫
旁邊的小妹也只好拿著吹風機吹冷風幫橘子降溫
真是辛苦你囉小妹~~~~
再來就是忐忑的等待著..
這種高度的捲子...真的會不砰ㄇ
問號滿頭ㄚ!!



終於終於
完成囉!!!!!!!!!!!!!!!!!!!!!!!!!!!!!!!!!!
其實...還蠻捲的!!哈哈~~~~~
我想瀞云應該覺得我接受度很高吧
一直再挑戰橘子的極限
其實我可以接受啦~~~怕我哈尼....
看到之後不幫我開門!!
哈哈~~~~還蠻尬意的囉!!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3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