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1月23日,是四年來最LUCKYㄟ紀念日
怎嚜說呢...
晚上,想說簡單過一下,看個電影就好
晚餐簡單吃一頓不用太鋪張,就去西門町最尬意的素食"ㄧ元堂"覓食
兩個人也吃了快要一百八十元ㄟ...真是兩隻豬
吃飽後....經過西門國賓對面的樂透行
我哈尼興致一來,建議說要買兩張樂透兩百元,我想說好吧..不要掃興
就挑囉...一人選一張喜歡的號碼
第一張...我選的我刮................噁..摃龜
第二張...他選的我刮............嘿..中兩百


哈尼就又再挑了一張兩百的....
第三張...他選的我刮...........挖..中四百
本來哈尼說還要再買兩張兩百,後來我說不行,把成本留著
買一張就好
最後再買了一張兩百的
第四張...他選的我刮...........挖..中壹仟
整個就是很爽....
最後想說好啦再買一張兩百的
第五張...他選的我刮...........喔..沒中了
呵呵..沒關係阿..這樣還是賺八百
扣掉看電影五百二十跟吃飯的一百八,還倒賺一百塊ㄟ
邁向第五年的第一天,果然

旺旺旺

不過,哈尼你要有認知,要我認同你買的你才會賺錢
懂了吧.................認清這個事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3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