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為了上玉山看第一道曙光

所以大家三點多就爬起來了,四點多搭著小巴出發
大家都滿心期待著可以看到日出
 
但是因為鳳凰的來臨讓我們不太趕抱希望
果然.....嗚....七八十個在等待日出的人兒正式失望
 
只見到那厚厚的雲不斷的聚集~~
不過天空還是依然非常的美麗!!情不自禁的還是拿出我的大鑽戒來拍一下



後來我們沿路就看到了彌猴耶!!
原本以為哪有可能看到猴子~山這麼大
結果一出現就是七八隻,還有全家出動的
頓時他們就成為明星!!大家又愛跟他們拍又怕他們偷襲
真的很好玩!!
     
後來還有去玉山第二名的神木看,真的很大
聽說要三十個人才能把他圍起來
真的很讚嘆天地萬物的偉大

接下來,我們就回餐廳用早餐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用完早餐之後就超睏的

因為離集合時間還有一小時左右,我就在房間小咪了一下
突然夢中有個很稿笑的畫面,我就笑醒了...
房內的妹妹跟朋友們還嚇一跳
這時候,突然聽到哈尼的聲音從陽台傳上來


哈尼:千慧,下來一下

大家知道的阿,誰睡醒會想要下去

我說:我不要,你上來好了

哈尼:千慧,快點下來一下拉

只好一付心不甘情不願的去陽台看了一下
一看嚇到拉!!!
哈尼竟然穿了印著:老婆我愛你的衣服站在樓下
此時,房間的眾姊妹們就叫我趕快下去
真的剛睡醒的人真的很恍神....還這麼刺激我
後來就走到樓下飯店門口
看到八個朋友身上都穿著印有字的衣服,排成一排
手上還拿著金沙花
一個一個把金沙花交給我...
這時候我才發現衣服上寫的字是

你。願。意。嫁。給。我。嗎。?

買尬....特別阿....

走到外面之後,哈尼已經站在外面等我
對我講了一段很感人的話.....
(看得出來他很緊張,因為嘴角在抽蓄著)

在來大家就看照片囉


真的很感動耶,一直還嚷嚷著哈尼不求婚...

              

沒想到他真的有暗自找軍師準備
而且還這麼大陣仗.........

  謝謝哈尼這麼的用心準備這一切   
  謝謝所有的朋友替我見證這一刻   
  謝謝幕後軍師們真心策劃這一段   


有了你們的祝福
我一定會很幸福的

在這囍滋滋的薰陶之後
後面每一項行程,我都還沉浸在那幸福感中
我們去了鄒族園區跟仁義溪(其實有點忘記名字)

因為颱風逼近的關係,我們提早了搭高鐵的時間
在等待的兩個小時中,我們霸佔了高鐵一樓的一小部份空間
集體吃泡麵還挺壯觀的~~~~~
平安的踏上回家的路途!!!!!
期待明年的好朋友旅行啦.....

回顧一下我們的精采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囍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