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
生日後大滿足!!
昨兒個0445就給他提早一小時下班
因為要帶老公去修剪一下頭毛啦
就去公司附近的小林髮廊
他剪+洗,我洗頭+夾直
挖..很久沒看到自己直髮還真不習慣
不過我那設計師說..我還是適合捲髮耶
嘿嘿.........不過老公還是說愛直髮,男人阿

之後我們就直奔新北投ㄟSU蔬食料理
我們兩都點價值450大洋ㄟ套餐
套餐就是包括
湯:
我們都選濃湯

開胃菜:
很特殊的開胃菜拼盤,烤角白筍那道還真不知道怎麼吃,哈~

沙拉:
田園生菜沙拉,然後可以選配醬

主菜任選:
我點的主菜是墨西哥總匯!
是很多餅類料理組合而成

老公點的主菜西班牙燉飯!
哈,他說因為他照片長的像米糕才點
不過吃起來,真的不錯吃喔!!


是日甜點:
檸檬山粉圓,很好喝,可是因為我太飽所以喝不完啦

飲料:
偶是拿鐵咖啡,老公是桂花烏梅茶

吃完...就是粉飽,粉滿足啦!!!!



至於禮物部分嘛
今年老媽跟妹子們共送了我三套內衣
老公呢....聽說是筆電...不過全球缺貨中....
挖...真的是不小的手筆..期待!!!
等真的收到了,在來跟大家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3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