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4/4ㄟ早上,在偶最忙碌ㄟ時候!!
有一通未顯示來電ㄟ電話給他響起!!
 
那個人自稱是[台北市市政府警察局-犯罪調查科]ㄟ警察
他說,最近查獲了一個犯罪集團是專門拿人資料開戶頭的
而查獲的那兩百多個戶頭中,其中有一個就是我
所以他必須作刑事上ㄟ調查,希望我配合詢問做筆錄

他問了我是否華南銀行跟合作金庫的戶頭!
我說沒有!
那我有穩定的工作ㄇ,會不會是配合犯罪的人
我說我有穩定的工作阿,他問我在哪工作,我說報關行
他說做多久了,我就回答他    

OS:真是很蠢的我!!他問我就回ㄟ

後來我有了警覺心,
就問他,他是哪個單位的,我怎麼知道你不是詐騙集團
他說,隱藏來電是因為偵訊調查是必須保密的

OS:真是狗屁不通的混帳傢伙!

後來還問我現在有在使用的戶頭有哪些
要進行三個月的監察,以免洗錢行為產生
哀...我還蠢蠢的給他回答
因為它的口吻真的很像警察,搞什麼演技派喔!!
最後我真的又再問一次,我怎麼知道他不是騙人的阿
他竟然說:都已經是成年人了,應該可以判斷!

OS:SHIT!!

最後他就說,剛剛做的這些筆錄,會傳真給書記官
待會書記官看完會在回電,確實筆錄內容
再來判定是否要出庭!!

OS:真的很會利用人心恐懼ㄟ!!

還警告我說不能像旁人提起,尤其是銀行的行員!!
否則查出會以共犯處置!!

OS:他講了很多法律用語拉,我只是以我會的打出來!

好在掛電話後,跟主管和輝討論過
總覺得這是騙人的,尤其是輝哥
他就建議我,打防詐騙專線:165去詢問!!

我就打去阿,結果親切的專員告訴我
這是詐騙集團的手法,
而且他等等還會再打一通來跟我確認帳號
說這時遲那時快,那幫混帳傢活就打來了
 
那專員告訴我不用理會他,他就算知道我在哪個銀行有戶頭
可是他沒有存摺.帳號.密碼.印鑑,他也無法提取現金
真的感謝那專員的講解。
後來過了沒多久,那可惡沒顯示號碼的又打來了
主管說,乾脆接起來看他怎麼說
我就接了,那虛偽的書記官他就開始說他的
我就在等他要問我什麼
果真,他要確認我的帳號..我開始不理他
他說我有什麼問題ㄇ,
我說我現在沒有辦法講電話,公司在開會
他說,那就等出庭再來了解囉,我就說好!!
他似乎想要用出庭來嚇唬我,看我這麼鎮定
似乎有點失望!!混帳東西阿~~~
不過我不得不說,
第一通那個警察演技比較好
第二通那個書記官比較心虛
各位鄉親好友阿,
千萬...千萬不要像阿橘一樣上當阿


 好險沒發生慘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3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