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
 
橘子不畏風雨的跑去早餐店吃早餐
那風勢就已經頗大了,還給我左右亂亂吹
差點跟我的小黑就快撐不住了!!

嚇死人

整個風雨大到從窗戶看出去,雨都是平行飛行
我們家兩個男人都出去努力賺錢了
真是擔心阿!!!!卡緊平安為來ㄚ~

笑翻了
 
由於風雨太大,我家廚房開始滴滴答的漏水
四個女人搶救了一下,整個廚房終於得救
不過我老媽也餓了,決定要煮臭豆腐麵來吃
噗.....就形成這麼好笑的畫面
雨傘跟帽子是在防被漏水滴到
真的是笑死我!!



颱風...還是快點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3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