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0/06

呼....風雨終於有減小了一點
我們家兩個辛苦ㄟ男人也回來啦 
媽咪煮了噸豐富晚餐給大家吃

吃飽飯足了之後,媽咪突然想要喝飲料
我笑著提說,那走阿...幸福路上ㄟ85度C有開喔 
大家一副不太搭理我的樣子...只有老媽還蠻想去的
後來,我就說好啦我跟哈尼去7-11買個飲料就好ㄌ

出門後,在離7-11約30公尺的地方
我跟哈尼說,我們去看看85度C有沒有開好ㄇ
哈尼馬上掉頭ㄟ....真配合
我們就咻咻咻的前往85度C
ㄟ....化成路的沒開ㄟ...那就去幸福路吧
哇塞,幸福路上的85度C生意可超好..
還有人坐在路邊喝咖啡聊天勒!!妙阿...
我跟哈尼呢,就買了六杯...準備回家大喝特喝囉  

回到家後,家人都用傻眼的眼神看著我們
說~~~你們還真的跑去買阿
哈哈....那當然~~說到做到阿!!!真是好喝阿... 



大家都知道颱風夜在家~~真的很無聊
我們三姐妹也很無聊
所以...十一點咱們姐妹開始三缺ㄧㄟ麻雀    !!!
哈哈...加上咖啡的催化
我們摸到一點才去睡覺阿!!!!!!!
要睡覺的時候,發現~~~~我家妞妞
安心的睡到這個樣子
身體ㄠ成N角度,真的太妙了..
馬上拿相機把她拍起來~~可愛阿 


大家這樣應該看不太出來我們妞妞可愛模樣
下面這個才是正常板拉
準備出門~~著裝完畢ㄟ古錐妞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3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