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三天沒寫網誌了
不是橘子偷懶阿
是因為.....橘子

破病了

繼上次哈尼生病之後
沒想到就換成自以為很勇健的我重標
而且重標速度之快速喔

星期一晚上  生龍活虎
星期二早上  喉嚨陣痛
星期二下午  全身酸麻
星期二晚上  全身畏寒


短短一天的時間,病毒蔓延之快速
好在哈尼沒上班,帶我去看醫生
醫生說........穿很多還發抖就是發燒的前兆

果然耳溫槍一量...........38.5度
他說在室內會比較低0.5度
差不多39度!!!!!
人體正常體溫37度,原來多兩度就會這麼痛苦
風吹到皮膚都會刺痛

哈尼鼓吹醫生讓我打針,我抵死不屈
醫生說這小姐精神這麼好,不用打沒關係拉
樂.............
之後看完醫生就領了藥



我都有乖乖吃藥喔......
隔天...當然早上給他請假養病
下午來上個四小時右呼他請假了
因為整個人好像飄飄然一樣暈.............................

(到底這病毒還有什麼症狀阿)
半夜,也是一直起來喝熱水上廁所
終於....今天有好轉現象
精神好多拉!!!不過嘴巴破舌頭也破洞

吃個東西都很難過........不要再折磨我了!!!!!!
我要當健康的橘子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3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