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兒個...哈尼帶橘子去敷完腳之後
就來去佛堂聽課
遇到上個月才訂婚的甜心耀儒
課後,橘子就跟梅子繞著耀儒問東問西阿
討一點經驗預備著以後用
還真是有夠多的習俗跟要注意的東西

後來橘子問了耀儒一個重要的問題


橘子say:耀儒~~你老公有求婚ㄇ?
耀儒say:沒有耶(耀儒招牌傻笑)
     

橘子跟梅子同時鄧大眼嚷嚷著說....你是婚頭喔..沒求婚就嫁給他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耀儒say:緣分到了吧....就答應了阿

橘子此時心機重了一下,大聲的說而且面向哈尼


沒有求婚,我才不要嫁勒!!!!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唷..我哈尼聽到囉...非常受教
馬上
拿了桌面上的橘子....雙手捧著,正要說出什麼的時候
我說...

我不要...拿著橘子求婚,門都沒有!!!!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客倌們,你們說是吧.....拿著橘子耶
一起跟我說...


沒這回事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3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