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平安夜

天公卻不太作美,竟然開始下起雨來
原本預定的平安夜行程,提早進行了
說實話,期待已久的行程突然亂掉
難免會有脾氣反應的,總是有一點委屈
不過,能跟朋友聚會也是不錯的,還是很開心

那今天,要幹麻呢......................................
天氣又不好,荷包又沒錢的,能作啥呢?
原本昨天想到一個無料又有趣的方法
叫做

只要去一趟101特區,讓我跟一堆聖誕樹拍個照,我就心滿意足了
偏偏....今天又開始下起雨.....可惡

我不要求禮物也不想要大餐
我只是想要跟哈尼
一起渡過一個很有聖誕氣氛的平安夜而已
天公也不作美,感冒跟腳痛也還沒好
今天最後會怎麼渡過呢......我也不知道
不敢奢望了................................................
不要在下雨了....好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3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