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前一天的晚上
我跟哈尼九點左右才出門血拼
先到仁愛眼鏡買哈尼的眼鏡,這應該是半年來第三付吧
只能說.....常換造型也不錯啦..苦笑

眼鏡買好之後終於輪到我的三合夜市囉
由於時間已經不早了,我只能快速掃過
好在只有打算要買馬靴,所以很好採購
貨比四家後,選定一雙下好離手
以下是我的戰利品囉
手染綠的平底馬靴一雙    $490
120DEN伸灰褲襪            $100



在來就期待著我的2/14情人節囉....

P.S  今天猛然看到磅秤上竟然有五出頭我要暈倒了......
決定了........明天早上地瓜參+中午茶葉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3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