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哈尼在我去上班
停在大樓樓下的時候,我的小眼睛突然瞄到地上有個零錢包
嘿嘿~~當下還不太敢去撿
還問了哈尼說...那邊有一個零錢包ㄟ
他就說~~去撿來看看啊cool
我就來去撿了....
原本以為應該只有一些零錢!!
沒想到~~裡面竟然有三千多塊跟一張信用卡ㄟ
哇.............生平撿到最多錢的一次!!
wowo.gif
當下的想法就想說.....要怎嚜還呢?
好再她有放一張信用卡!

我就上去公司之後就打去信用卡部,因為卡主一定會掛失的嘛
我就請信用卡部的客服連絡卡主!!
果然...十分鐘左右他就打來囉
當然...也是要技巧性的詢問他皮包內有哪些
發票買了哪些!!!
不錯~~他都一一答出來了!
他說他是來樓下買早餐,買回來發現錢包不見
正準備要掛失,信用卡公司就跟他聯絡了
他也非常開心
(當然要開心阿....這年頭好人真的不多)Vamos!Vamos!.gif
我就請他過來公司拿,他說會請同事過來和拿證件來核對

約莫半小時後,他同事孫先生就來啦
核對了證件跟簽名後我就把零錢包給他啦!!!
沒想到....他竟然送了一盒留乃堂ㄟ起司蛋糕給我ㄟ...
我跟他說不用這樣太客氣了shake.gif
他說他只是來幫忙拿東西的,東西就是誠意而已

呵呵....橘子只好收下囉!!!!

當然....切一切就給公司的同事們吃吃分享囉!!!!

呵呵....做好事的心情真的非常之好呢!!!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3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