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行程很豐富!!來紀錄一下好了~

  參加宗樺老爹ㄟ老爹ㄟ告別式
今天,用很敬肅的心情去參加了宗樺大哥父親的告別式
參加的單位跟道親很多,相信謝爸爸一定是一位很成功的人物 
在等待公祭的過程中,心情五味雜成
這樣的ㄧ天,將來每個人都會遇到
甚至走到那麼一次
突然分心的想到...將來如果是我呢 ?
我也會是位成功且令人值得思念的人ㄇ?
將來如果我走到那天的話
我比較偏向國外的方式,
不要香火哭鬧,不要誦經國樂
只要大家穿著素淨的服裝,一人ㄧ朵白玫瑰
每個人告訴我最想告訴我的ㄧ句話
我相信我會在旁邊哭的西哩嘩啦的!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寫這些
只是有感而發...或許有點禁忌
不過...這都是總會走到的ㄧ天
先想想應該沒關係吧!!!呵呵~~
  不過我還是想活到90歲啦!!

 帶寶貝妞妞去第一次大修剪
妞妞我是一大早十點就帶去聖安動物醫院洗澡+剪毛800
美容師竟然說要等到下午三四點才能拿了!!
真是有點捨不得,妞妞你要勇敢喔!!
等參加完告別式之後,跟輝飛也似的去領狗~~
ㄧ開始還認錯哩,真好笑~~
不過我們家妞妞的新造型還不賴唷~~


  小血拼了一下
今天還是忍不住跟輝去血拼了ㄧ下
直接秀出成果就好~~害羞
1.粉紅碎花膝上襪 79
2.粉紅珠光口罩     25
3.藍芳格口罩         25
4.紫幸運草水鑚小髮夾  29
又小小的敗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3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