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
終於有時間寫這段時間的網誌了
這次我跟老公可是拼了
打算跟陽光和里程數挑戰
我們的計劃是..
新莊-淡水-三芝-金山-陽明山-士林夜市 
所以我們6/30下午一點從輝家出發
自在的撘著小白開始我們的旅程
太陽真的是給他很大
我們就這樣騎著河堤往淡水方向前進
淡水接著就是三芝
在三芝我們意外發現花卉節
這裡有一整片的向日葵,可惜有些已經凋謝
還有一整片的小雛菊跟稻田!!很美的唷


離開三芝之後,沿途我們經過了台電十八王宮


老公忙著騎車~~我就幫他看風景囉
沿途的海岸跟藍天,相當寬廣
強烈的陽光灑在海面上就像琉璃般的閃亮,美翻了!!

不知不覺,我們已經沿著海岸騎到了洋果子咖啡
這是我們前年過年北海岸大隊放棄去的地方
因為真的很多人,沒想到今天讓我來囉,呵呵


今天洋果子依然高朋滿座!!
不過等待的人似乎比較少,所以我堅持要等!!
這是我們的號碼牌,五號!!!!
而且要等室內的,因為真的給他很熱!!




等了差不多十幾分鐘之後,終於呼喚五號了
嘿嘿嘿嘿..就開始點我們的下午茶囉
將將...這是我的芒果冰沙..相當的濃稠有味!!


這個是老公點的冰淇淋咖啡冰沙!!
濃濃的香草冰淇淋撘上咖啡冰沙,真是絕配!!



再來就是等了一會的檸檬幕斯鬆餅
光看他那賣像就粉好吃了
原來奶油幕斯上面淋了巧克力醬跟檸檬絲
吃起來.鬆餅的甜味加上幕斯的綿密撘上檸檬的香
真是給他絕配!!



吃也吃飽了,喝也喝飽了,休息也夠了
該往下個目標--金山老街前進囉
這是金山老街的地標-開漳聖王廟
今天來果然人頗多,之前二技校外教學來的時候就很少人
這裡著名的是鴨肉..不過...我們不吃不吃!!
來這的戰利品是兩件復古麻衣,是買給我爸跟林爸穿的!!!!
呵呵..我爸還蠻愛的耶!!希望林爸爸也喜歡~~



離開了金山老街後
開始要進路陽明山嚕!!
進入山區後,樹蔭遮蓋了炙熱的陽光
芬多精跟蟬鳴圍繞著我們
微微的風吹來桂花般的香味,舒服極了
下山之前還讓我們在這個觀景台看到夕陽耶
太LUCKY!!!!!!!!!!!!!!!!!!!!!!!!!!!!!!!!!!!!!!!!!!!!!!!!!!!!!!!



下山後,我們順路到了士林夜市
因為還蠻飽的,所以我們就買了兩顆素煎包!!
然後去找每來必去藥房涼麵店
我們本來以為是這間老爹涼麵,吃起來也很像很好吃!!
後來吃飽在往後逛的時候,發現~~~藥房涼麵店在後面耶
哈...沒差啦..肚子也餵飽了!!!


吃飽了就要開始血拼阿
我們買了要去神威用的鴨舌帽!!還有妞妞的飼料
最讓我滿意的是我的亮片緞帶帆布鞋
老公說~~他就知道我會選這雙!!
對阿~~我就是要有點低調又不要太樸素的嘛!!


呼..回家真的累攤了...
今天真的是一趟里程數高行程也很豐富的約會阿!!
下次我還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3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