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家,本來很餓
不過又聽到一些令人火大的事情,氣到我也吃不太下
索性我就躺著去睡覺了,什麼都不想不煩!!!!
本來是想要養足精神再起來吵一下!!!
沒想到...給他一睡到天亮!!
也好啦....補足精神....恢復點理智!!!
我媽說這是考驗....熬過了是智慧
就不明白哪來這麼多考....
什麼什麼什麼...........
我這個人是可以好好的接受,也可以玉石俱焚的人
就不要惹毛我.......
反正....我要抱著好心情去綠島玩個兩天
其他什麼事情都別過來!!!
今天又沒減肥了...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3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