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哇哇....好大的廣告
是的
好朋友尾牙已經邁向第九年了
代表我們大家至少認識了十年以上了
記得以前只是大家約一約一起吃火鍋
慢慢的越來越豐富...抽獎遊戲樣樣來
期待的今年的尾牙囉
等參加完再來詳細報導~!
vicky3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121)

最近真的很忙碌
公司網路又慢到個龜速
所以寫網誌的時間變少了
沒想到終於有時間寫
卻是在心情不好的時候
vicky3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87)

終於有空寫寫我的網誌囉
公司的網路慢到暴.....看來以後不太能在公司拼網誌了
今年ㄟ跨年,我稱他為
小拖好朋友跨年聚會地點在祥恩家,因為他家看的到101唷
既可以避寒還可以高歌好多曲....多棒ㄚ
雖然取名為小拖....
其實陸陸續續來的人快要30人噎
可以改名叫做大拖了...呵呵
大家邊吃好料的邊唱歌等待12點的到來
準時1150分往頂樓衝上去
真是....寒冷阿!!
不過大家的熱情當然壓過那寒意ㄚ
101那根超大的仙女棒真的很優,
180秒的璀璨燃燒掉不知多少的小朋友阿
璀璨過後,就是2008年的到來
來許個願望好了
我希望今年可以
優點放大,缺點縮小
嘿嘿
大家2008快樂囉vicky3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72)
倒數了好久
終於來到了這一天囉
聖誕節
雖然這是個西洋的節日
不過我們已經習慣期待這個節日了
因為聖誕節總是給人一個幸福溫暖的感覺
今年橘子聖誕節很快樂喔
也祝大家
vicky3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82)
2007/12/24
超愛雨神伯的,真的晚上就沒下雨ㄟ,親一個!!
既然沒下雨行程就好規劃囉!
平安夜的行程呢...就是
蛙蛙書坊買哈尼漫畫
聖誕節嘛,特赦我哈尼,不限制他買幾本漫畫,只要他高興就好囉
陽光花園吃飯 陽光花園還不錯吃,不過我點錯餐點了,吃不太飽!!哈哈
101聖誕樹大蒐集 在來就是平安夜的無料過節方式
"蒐集聖誕樹活動"
這是一個省錢的過節方式喔!!
不用花大錢買禮物,看看聖誕樹享受一下那氣氛
我就很滿足了!!
最重要的是,有哈尼陪ㄚ~~嘿嘿
101果然沒讓我失望,好多好多聖誕樹喔~~
尤其是頂樓的那個大紅聖誕樹!!
超讚........................
整個就是很有FEEL~~~~~
今年的平安夜,心滿意足啦!!
vicky3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221)
今天是平安夜
天公卻不太作美,竟然開始下起雨來
原本預定的平安夜行程,提早進行了
說實話,期待已久的行程突然亂掉
難免會有脾氣反應的,總是有一點委屈
不過,能跟朋友聚會也是不錯的,還是很開心
那今天,要幹麻呢......................................
天氣又不好,荷包又沒錢的,能作啥呢?
原本昨天想到一個無料又有趣的方法
叫做收集聖誕樹ㄟ平安夜
只要去一趟101特區,讓我跟一堆聖誕樹拍個照,我就心滿意足了
偏偏....今天又開始下起雨.....可惡
我不要求禮物也不想要大餐
我只是想要跟哈尼
一起渡過一個很有聖誕氣氛的平安夜而已
天公也不作美,感冒跟腳痛也還沒好
今天最後會怎麼渡過呢......我也不知道
不敢奢望了................................................
不要在下雨了....好ㄇ?
vicky3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63)

2007/12/21
瞧瞧這誰阿.......清潔工ㄇ?
哈哈
不是拉...是阿橘
幹麻戴著清潔工阿姨用口罩上班阿?
哀哀
因為阿橘重感冒....整個遇到冷空氣就卯起來打噴嚏+流鼻水
算算
整天我包的大餛沌,可以堆滿整個垃圾桶
本來想省點錢,感冒應該會自己好,不看醫生
沒想到一天比一天嚴重
只好又花了一百五去看感冒,一百塊看腳
最近最大的花費就是
看醫生
氣死我了..............通通給我快點好起來!!!
vicky3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152)

本照片引用自
ping2s -
[手繪]小小聖誕卡2007/12/20
今天到處晃晃....晃到了屏家
發現這個超Q的東西~屏自己做的手繪聖誕卡
很特別耶
而且,他可以代寄卡片給朋友
讓我想到了寶寶姐,這個每年都會寄卡片的姊姊
所以我就跟屏定了兩張
一張直接寄給寶寶姐
一張我自己留著,給誰呢.....不一定囉
嘿嘿.........................
期待卡片中!!
vicky3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277)

走在街上,感受到濃濃的耶誕氣氛繽紛的聖誕樹也佇立在街頭
今年能過怎樣的聖誕節呢....期待著!vicky3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72)

上禮拜六,聽老媽說新光三越站前店週年慶可以撿便宜
也為了要幫哈尼增添一點行頭就跟老媽來去新光三越站前店晃晃
到了之後,簡直是人山人海
每次搭手扶梯俯瞰整成樓,滿滿都是人阿
心理的問號就出來啦:台灣真的時機不好ㄇ?
就跟老媽討論了一下,結論是...
其實是不好的,因為時機不好
所以才要拼週年慶撿便宜阿!!總統這樣了解了ㄇ.....
不過,不得不佩服百貨公司的行銷手法~~買五千送五百禮卷
大家拼死拼活就是要賺那五百禮卷硬是要湊個五千,一萬的
(我跟我老媽就是..呵呵) 不湊到五千不甘心!!!!!
這就是人性阿,也是行銷手法高干之處!!
五千我們買了什麼呢
HANTENㄟ鋪棉外套(哈尼的)
HANTENㄟ桃紅外套(我的)
HANTENㄟ當季長袖(哈尼的)
HANTENㄟ當季毛線衣(哈尼跟阿爹的)
床墊一份
阿褲褲一組
這些就五千囉.........(硬是要湊) 哈哈哈哈哈.....
其實阿橘是個不愛逛百貨公司的人,太貴了
阿橘還是愛逛西門町跟三合夜市!!
vicky3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