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13
今兒個,跟哈尼和阿哲.怡蓉跟怡蓉媽跟姐
一起去西門國賓看''黃金羅盤''
其實在看之前,我主管就已經去看過了
跟我說....他就跟魔戒和哈利波特一樣
有續集...............
所以大家其實都有個底
我也是想去看他的動畫特效做的如何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今天可能是因為非假日吧,所以人頗少的阿..還不賴
整體劇情算是好看
當然囉....會像哈利波特一樣,感覺他劇情緊湊,東跳西跳的
大致上都還過的去!!
(哈...那語氣似乎還是不太滿意)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那小女孩真的演技不錯,我覺得他長的很像魔戒裡面的精靈女王
妮可基嫚是真的很美阿,身材比例超好,皮膚又白..演起有心機的女人也蠻絲絲入扣的

客倌阿..要是不怕看三部曲電影的話,我也是蠻推薦去看的囉

這個月電影超多的,橘子還想看我是傳奇跟國家寶藏2!!!
哈尼,要帶我去喔~~~~~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cky3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